不卡托

我突然发现我对subaru的感情就像是我养的女儿突然要跟穷人家的儿子去过苦日子一样,即舍不得,担心又替他能找到自己所喜欢的而开心!
哎,subaru你啥时候回来啊?我(妈妈)真的好想你啊!😭😭
maru家的那个傻小子,也是在天天想你啊,没事的时候可以和他联系哦,他会很高兴的!maru这个孩子多好啊,明明那么喜欢你,但是为了你的幸福他选择成全你。如果那个穷小子对你不好,你就回来,我们都会支持你。如果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我们也会很开心的。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啊!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!😘😘😭😭

感觉就像写文一样,富家千金subaru,穷小子music,痴情郎maru,????怎么才能是好的结局啊?我希望丸昴在一起啊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