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卡托

我希望有一天早上我醒过来,只是随便翻了翻微博,然后看到霸占首页的“丸昴发糖”的消息💗💗maru又在节目上提起了subaru,或者文春蹲到maru情人节和一男子在餐厅吃饭,该男子居然是组合的前成员subaru,又或者subaru半夜独自一人进了maru住的公寓里,被maru邻居看到发到twitter里,又或者maru开车,副驾驶坐的是subaru,被马路上的摄像头拍了下来发在报纸上,又或者maru偷偷的去看了subaru的solo,被粉丝发现,又或者subaru和关八一同参加了music station,然后被安排坐到了一起,然后摄像机机缘巧合的拍到了maru和subaru的小动作,又或者maru写日记的时候发一张意味不明的图片,被眼尖的粉丝发现桌子上有疑似subaru所拥有的口琴一个,并且在墨镜的镜片上隐约看到一名蘑菇头正吸着烟的男子,又或者maru公开发表声明准备结婚,结婚的对象是subaru,并且承诺说要一辈子对subaru好,subaru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个消息,并且透露消息准备在京都举办婚礼!!😁😁👏👏

(真是越写越像真的,有点像maru追求subaru到结婚的过程,哈哈。。从去年的4月份到现在一直没有糖,我都不知道怎么撑下来的,好想maru,好想subaru,好想他们两继续发糖😭😭明明前两年丸昴那么甜,甜的都有点腻😭😭明明我家cp最甜,现在却……谁能想到是这样的结果😭😭泷昴都能再次同台,丸昴能不能也再一次同台啊??就算不能同台,也让我再看一次他俩发糖行不行啊??😭😭😭明明那么恩爱)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